From Quantum Puzzles to Quantum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报告人
Anoto Zeilinger
头衔
奥地利科学院院长
单位
维也纳大学
时间
2016-11-04 (周五) 16:00
地点
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
摘要

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 届时欢迎物理学院和国家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报告会,还请两位老师多多支持,向学院的师生们多多宣传。